2007年真是我生命中豐盛佳美的一年。回顧這段日子,心中對神滿了感謝讚美。


上週五聚會中,一位弟兄分享到耶利米書二章一至二節,當他背出這段經節:「耶和華的話臨到我,說,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,說,耶和華如此說,你幼年的恩愛,新婚的愛情,你怎樣在曠野,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,我都記得。」聽的當下,眼眶濕潤。

在這迎新送舊的時分,分享一首常用來激勵自己的詩歌:

祂帶領我,此意何美!此言充滿天上安慰! 
處處、事事、所是、所作,都有主手來帶領我。

(副)祂帶領我,祂帶領我,祂是親手在帶領我; 
不分時地,我都隨著,因祂親手在帶領我。

有時似墮痛苦深淵,有時似在快樂伊甸; 
或遇平順,或遭風波,都有主手來帶領我。

主啊,願你緊握我手,領我一生隨你而走; 
是福是苦由你定奪,只要你手來帶領我。

等我行完今生路程,靠你恩典完全得勝; 
死河寒波我亦不躲,因你至終親手領我。 

前面的路,雖不清楚,主啊,但只要你親手在帶領我,在我心裡就有穩妥把握。為著已過我感謝讚美你,而未來的日子,我仰望你。

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