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後,原該大開吃戒,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才對,可惜我最重要的食伴沒有回來,我的台灣美食計畫始終只能限縮在家附近的小吃。這次小綸爸回來,重要食伴歸隊,但是時間有限,瀏覽眾家食記精挑細選一番,決定去MASA嚐鮮,至於我們原先的愛店山花很抱歉,小綸爸下次回來一定會去報到。

我們選擇中午前往,訂了板前位置,不過不是MASA前面的黃金位,那幾個上上位被幾個熟客阿伯給包了。中午的MASA約有五成滿,小姐過來略做說明,我們決定點1500/人的套餐。坐板前的好處是生食幾乎都是由MASA處理,如果坐裡面的桌子的話,則多由二廚料理。










章魚腳


甜美微炙干貝




金目鯛嗎?


煮章魚腳。比我們自己胡亂做的好吃多了。


水針?








水雲




肉唧仔。真沒想到此魚也能做握壽司。


UNI自來捲。堆了好多UNI,好吃到舌頭都要化了。


煮小鮑魚。肉質柔軟。


沙拉後就開始上熟食了。沙拉料不錯,但醬太膩口,個人覺得和前後料理不搭。


鱈魚西京燒佐梨子糖漬、小蕃茄紅酒漬。


牛筋蘿蔔煮。腴潤適口。


胡麻烏龍冷麵。


料多魚湯。放了許多柚皮,覺得有點多餘奪味。


水果、豆奶布丁。最後還有杯咖啡。

吃完肚子撐到不行,這個份量對女生來說相當多,但誠意十足,NIGILI捏得漂亮,醋飯也OK,一道道上的節奏恰當,很討客人開心,讓喜歡吃生魚片或NIGILI的小綸爸吃的心滿意足。不可避免的,在心裡悄悄的拿來和山花、高玉比了一下,MASA比高玉實惠,比山花更懂得討客人開心,即便我們不是熟客也有被招待到的感覺。

MASA創作料理、壽司割烹
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
2570-2590
12:00~14:00、18:00~21:30

PS:美中不足的是當晚回家我因腸胃炎狂吐,但因同行的小綸爸沒事,所以不見得是MASA的關係,而且我們坐在板前看得很清楚,MASA還蠻重視衛生的,大概是我腸胃原本就弱吧,把難得吃到的好料都吐光光了。若有機會,我還是會再度光臨MASA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