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綸爸在出國前送行的飯局不少,但是吃的最快意歡暢的當屬這一餐吧!因為這餐可是老婆大人我不惜本錢買單的喲,而且又幾乎都是小綸爸最愛的NIGILI。本來想請小綸爸去我們最愛的山花作為離台前的大餐ENDING,但是出國前幾天我們實在忙得昏天暗地,山花有點遠,剛好這家店最近在網路常看到饕客介紹,又在內湖,想說嚐嚐鮮好了。(不過小綸爸本來還是不贊成來這家的,因為什麼「創作料理」之類云云,都讓人不放心)




開胃小菜。醋漬魚皮。





鮪魚赤身沙拉。





看看內容物,蠻別出心裁的。但是筷子不太好挾取食用。





肥美的紅甘佐紫蘇醬。





忘了。





微炙大干貝。





灑上蒙古岩鹽的TORO。





龜山島胭脂蝦。甜度普通。





北海道海膽。也還好。





白鯧魚西京燒。這道我覺得用西京燒表現並不好,魚鮮盡失,而且吃到第二片有些膩味。





微炙TORO。





牛肉燒。味道不錯。



如果就到此為止,也許會算是更美好的句點,但是小綸爸意猶未盡,請師傅再多捏幾個。結果~





微炙青甘。





星鰻ANAGO。





清口用柚子醃蘿蔔。





微炙鮪魚赤身。





碎TORO捏製的小饅頭。





充滿蝦膏香味的味噌湯。





梅酒凍。



看官有沒有看出我為什麼有點後悔追加後面這幾貫?並不說後面這幾貫味道不好,但實在驚喜太少。年輕的師傅手藝還不錯,但似乎魚料種類進的很少,若客人想來點不一樣的,就只能用不同的手法來加以變化,你看鮪魚出現的次數如此之多,好像魚箱中就再變不出其他種魚啦!真是讓人失望。原本我們吃的是一千五的OMAKASE,這一追加,每個人便跳升至二張半小朋友,破了我們吃日本料理的個人消費記錄,我不禁想,要是這個記錄是在高玉、山花或是新都里破的該有多好,我應該會吃的更陶醉吧!



師傅很年輕,也很親切,用餐後我們和師傅還有女(經理?)聊得很開心,但是對不起,還有一點我實在忍不住批評,吧台為什麼要做的這樣高啊?我還從未見過這樣高的卡布里台,和師傅聊聊頭就得一直抬著,仰之彌高,對客人一點都不方便,而且根本就看不見師傅料理的手法、舉動(都被不鏽鋼板擋住啦!)實在很可惜,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

悅和創作料理

02-2656-2662
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68號

週日公休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