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發現了一個帶幼兒去玩的好地方。至善園。



門票十分便宜,只要十元。一進門有抄手遊廊,沿著魚池迆邐,可一路推著嬰兒推車暢行無阻,即使下雨也不用擔心淋雨,若天氣好也可遮陽,適合怕曬黑的媽媽。園子大小足夠嬰兒級的遊客遊玩。園內的魚池養了許多錦鯉,因為開放餵食(限魚飼料),所以都長得十分肥大。我見許多有經驗的爸爸媽媽,都自備錦鯉飼料,有的還買了像大包玉米片一般大小的魚飼料,專供小朋友前來餵食。小朋友都喜歡餵魚,園裡販賣機小小一包十元,小朋友餵起來多半覺得不過癮。



至善園旁還有一原住民主題公園,還蠻寬敞的,適合帶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在那丟丟球或玩玩飛盤,假日有經驗的爸媽似乎都知道帶小朋友來這兒玩,一下起雨來大家紛紛避進至善園,躲雨兼餵魚,一時之間至善園裡到處都是小朋友,好像有幼稚園來戶外教學一般。我們家小綸還小,不會餵魚,但在一旁近距離看到有這樣多的小朋友,也興奮不已,不是大叫就是大笑。我想等他再大一點,帶他來餵魚,小綸應該會更開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