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再過一天我們就要起程前往德州AUSTIN妹妹家,過聖誕節和新年。這是趟單程就要一千哩的旅程,起自ARIZONA,橫跨新墨西哥州,終點是德州。一千哩有多遠?相當於台北高雄來回兩趟,若只有我和小綸爸,當天完成也不成問題,還頗有體驗美國公路電影的感覺,但是帶著小綸,這就是趟考驗之旅。為顧及小綸的體力和耐力,我們打算分拆三到四天完成,沿路邊找景點玩耍、邊找旅館休息。其實大可搭飛機,快速便利,但想到若不是住在ARIZONA,新墨西哥州真是難得一去的地方,再加上在美國這樣遼闊廣袤的地方開車奔馳,也是難得的享受,所以考慮再三後,還是決定成行。



妹妹遠嫁美國已有兩年,總是盼著我們能到他家玩玩。可是這兩年恰好我也正忙著懷小孩、生小孩、養小孩,所以總無法成行。今年他搬家到德州,我們也飄洋過海在亞利桑納落腳,總算能在同一國度,藉著寒假好好團聚,重溫過去姊妹歡樂時光





拍得不好,不過還是藉此先向大家說MERRY CHRISTMAS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