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壹週刊出的百大餐廳裡看到這家餐廳,價位跟山花很像,剛好偷得半日閒,週六便訂位前往。停好車發現原來這家餐廳隱身於信基大樓一樓,從信基大樓大門或後方進入皆可。


原想跟小綸爸都點一千三的套餐,但服務生推薦一人改點八百八的懷石,說是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。既然替我們省錢就從善如流吧!



因為價位和山花較接近,所以主要拿山花來比較。


沙拉。很普通,吃不出什麼特色。這點山花就較強,山花前菜從不出沙拉,而是各種創意前菜,沙拉若要做得好又有特色,很難做到三井那樣豪氣的程度。


八百八元的生魚片


一千三的生魚片

還是一樣,山花的種類會比較特殊些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心月的茶味道不對,我當然不是拿茶配生魚片,但是喝過茶後留在嘴裡的茶餘味竟讓部分生魚片出現金屬味,很奇怪。


一千三的醋拌條仔魚。我不認得這是什麼魚,但是很好吃,滑溜溜似魚皮的口感但更有咬勁,醋的味道恰如其分。


八百八的烤鮮干貝杏鮑菇。上面還淋有白芝麻味曾醬。好吃。


一千三的烤黃瓜魚。吃在嘴裡果然有淡淡的黃瓜香。很別緻的一道烤魚。


服務生主動表示生魚片裡的蝦頭可以拿去烤一下。美味喔!


一千三的煮物。有兩尾蝦、松柳菇、蛋清、菠菜,綴以柚皮,增添淡淡的柚香。我個人覺得心月的煮物比山花好。


八百八的煮物。山藥絲下還有一塊大大的鯛魚。也不錯。


八百八的牛肉,應該是取代炸物吧!本來有好多片,吃到剩一片才想到拍照。


一千三的炸物。


一千三的烤茭白筍。蘸點鹽吃,若鹽再特別點會更好。


八百八的小散壽司。


一千三的梅子涼麵。

最後這個小散壽司和梅子涼麵作為ENDING都很不錯,山花這道以前也較有變化,我吃過茶泡飯、鴨肉蕎麥麵,都很不錯,但最近一年去都是菇類蒸飯(有人說是松茸但我覺得不像),和心月一比就有點遜掉了。


有魚料的湯。鮮美。


餐後水果。


甜點。這個山花又贏了。山花的甜點更用心,春天吃櫻葉道明寺、天氣熱點就換黑糖葛粉喔!


一樣餐後招待咖啡。

心月服務很親切,收杯盤整理桌面很勤快,但不會給人產生壓迫感,點不同價位的也不會大小眼,這點比山花的阿桑好很多。八百八和一千三的都很物超所值,其實八百八的就很不錯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