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綸還沒出生時,同學就告訴媽媽說餐搖椅很實用,可是跑到百貨公司一看,最便宜的也要六千元以上,就暫打消了著個念頭。等到小綸出生,初作媽媽手忙腳亂,等到覺得餐搖椅「搖」的功能應該很有用時,小綸已經三四個月大,只要是清醒的時候,就只喜歡直抱,不喜歡躺著的姿勢了。所以媽媽就打算等到小綸開始吃副食,一定要買餐椅,不能再錯過培養小綸良好吃飯習慣的時機了。



等到小綸七個月時媽媽上網看了幾款餐椅,怎麼看都覺得美國的比較好,剛好舅公要來台灣玩,就只好厚顏拜託舅公幫忙帶一台來台灣。



媽媽挑的是FISHER PRICE的,可調七段高度,椅背也有兩段傾斜度可調,五點式安全帶,活動式白色餐盤,白色餐盤上可裝一可進洗碗機洗的藍色透明餐盤,或是一組水族有聲玩具,兩旁還可裝兩個固齒玩具。媽媽是覺得還蠻實用的,小綸到目前為止也還蠻能乖乖坐在上面吃飯,但是吃飯以外的時間若是希望他能乖乖坐在上面玩玩具,讓媽媽能去做做其他的事,恐怕還是不太可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