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,什麼東西習慣了就很懶得改。可以天天都吃一樣的早餐,去餐廳點來點去總是那幾項菜。之前很多人反應無名怎麼怎麼不好,我都很鴕鳥的不願去面對,反而很天真的想,反正自己也沒有付費,享受到不怎樣的服務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有個免費的空間可以用用已經很不錯了。
 
但這次真的是惹惱了我。

星期五興沖沖的想登入更新文章,才發現無名以提供更安全的網路環境之名義,居然無預警的要求全面更新密碼。由於當初註冊的信箱是公司的,目前留職停薪期間的我根本無法登入回覆認證信件,而若要更改註冊信箱,無名好大的口氣,竟要求提供雙證件電子檔或傳真書面文件進行人工認證!!
 
這真叫人傻了眼,無名以為自己開銀行嗎?在網路上寫個網誌跟在銀行開個戶這種涉及金流的事可相提並論嗎?不就是自己之前網路安全機制作的不好才要全面更新密碼嗎?這樣的公司能教人放心交出重要的雙證件嗎?萬一提供的書面資料或檔案又遭入侵誰能負責我們的損失呢?再者,這麼重要的措施怎麼可以無預警實施?這就好像有天下班回家,掏出鑰匙打算進門,卻發現再也進不去了一樣,屋裡雖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,卻也都是點滴心血打點出來的啊,無名就算是房東要房客搬家也不能這樣霸道吧,這種感覺真是糟透了!
 
就這樣,有家也歸不得,更沒辦法進去貼公告周知親友我們搬家了。所幸,在網海中尋尋覓覓,發現有人提供不必登入就可以搬家的方法,倉皇之間東西隨便款款逃難到PIXNET來,至於無名的那個家,就只能任其荒廢再慢慢飛灰湮滅了。

相關報導

【酪梨壽司的日記】:祖媽歸矣,猶屢屢回頭望汝也

【Blog.XDite.net】  :〔我要幹XX〕+我的無名小站帳號

【真,他媽的】:一起來吧!我要XXX

【成英姝_熱天午後】:Yahoo與無名小站整合,他們不在乎你,也不在乎你詛咒他祖宗八代

【廢業青年日記】:先別急著掃瞄雙證件

【無名的客服是外星人】:幹不出來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