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演前,眾孝爸孝媽帶著心愛的小寶貝魚貫進場。

卡通明星世界裡,小綸最愛的是DORA,其次就是DIEGO了,看別的節目小綸不一定會乖乖坐好,但只要是DORA出場,小綸一定會端坐在沙發上,一副準備好好欣賞的模樣,還會配合內容跟著做些動作。這兩位卡通明星是親戚關係(cousin),DORA是explorer,DIEGO是animal rescuer,DORA的故事多半天馬行空,奇幻成分居多,DIEGO則是以介紹動物為主,有時彼此還會在對方節目裡客串演出,是少數讓我覺得有趣好看的美國卡通影片。
 
數月前,電視開始密集打著DIEGO真人秀巡演的廣告,小綸看得很興奮,跟著學片中DIEGO的好朋友BABY JAGUAR叫聲。這小子還不會說話,但貼心的媽媽揣摩兒子的心意,早就決定要帶小綸去觀賞,但苦不知幾時會巡演的我們這個鄉下地方來。等啊等,一待確定八月初會到PHOENIX來,媽媽馬上催促爸爸速速訂票。


每位小朋友進場都會拿到一本DIEGO著色本。


還有一個BABY JAGUAR面具,可以配合節目演出使用。小綸愛不釋手,整場緊緊握在手中。

現場還有和DIEGO一家的畫板合影的數位攝影服務,由工作人員幫忙拍照,並當場給一組密碼,家長回家後再自行上網下載照片。相當貼心的服務。


小綸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共聚一堂,非常開心。


Diego的姊姊Alicia及樹上救援小屋。

Diego一出場差點讓我們笑翻,我想小綸也很困惑,怎麼卡通裡可愛的DIEGO會變成一位頭頂微禿的中年胖叔叔,哈哈。胖叔叔一邊唱唱跳跳還會一邊偷偷抹汗喔。

撇開DIEGO的選角讓人覺得怪怪不談(DORA出場時我看小綸又是一臉困惑,哈哈),其實整場秀都蠻緊湊好看的,沒有冷場,而布景也設計的不錯,頗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。



這場表演十點半開始,十二點準時結束,中場休息二十分鐘。從頭到尾小綸都表現良好,看表演時非常專注,不知是否因東方人和西方人家庭氣氛不同所致,平時在我們眼中看來相當活潑的小綸,和其他外國小朋友比起來,還是文靜許多,現場小朋友會隨著音樂又叫又跳,小綸看到興奮處頂多拍拍手,含蓄許多。表演結束後,原以為小綸會依依不捨不願離去(媽媽實在很秀面皮,很怕小綸撒賴演出肯德雞啊),沒想到小綸等表演旁白說掰掰,燈光一打亮,立刻起身走人,令人大出意外啊,真沒想到小綸還挺適合看這類現場表演節目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