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燈初上,Coronado Bay Bridge。橋上的燈盞像排珠釵一般美麗。

San Diego除了著名的Sea World,Hotel Del Coronado也是著名景點,這家飯店已經有115年歷史了,住過無數名流、明星。著名旅客除了十位美國總統、瑪麗蓮夢露,還有拋棄皇位江山的英國國王愛德華八世,一般咸信他與辛普森夫人即相識於Hotel Del Coronado。

我們特地撿了傍晚時間前往,這時陽光已沒有那麼熾烈,海風涼爽,等太陽下山後,還可至附近吃晚飯賞夜景。


著名的紅頂建築。


大廳裡晶光燦爛的水晶吊燈。華麗又復古。


仍然保留客房鑰匙櫃的RECEPTION。


老式鏤花拉門的電梯仍在服役。


中庭花園。


花園裡有座涼亭,我們在裡面遇有墨西哥裔一家人。


小綸想跟這位小弟弟玩,立刻耍寶想吸引小弟弟的注意,小弟弟也很捧場,笑得很開心。


從吃冰淇淋處望向泳池。


露台上面是餐廳,露台下另有客房。這下面的房客難道不會嫌住在餐廳下面很吵嗎?

如果讓我選擇,我並不喜歡住這種太有歷史的飯店,過來參觀即可。


從飯店望去的海景。此時太陽已下山,光線不足,但一邊要顧小孩,只好隨手胡拍。


當晚用餐的義大利餐廳。這家餐廳風景很不錯。大大的開窗將夜景盡收眼底。


從餐廳所見到的極佳夜景,SAN DIEGO市中心。稍後還有煙火施放,在這家餐廳的消費真是物有所值。


隔天前往LA JOLLA COVE,一處小海灣。小綸在這裡與沙灘、浪花有了第一次接觸。很逗趣,可惜沒帶相機下到海灘,沒拍到值得記念的一刻。


戲水完,上到崖邊草地野餐。假日這邊坐滿了曬太陽、看書、發呆、聊天的人們,一旁還有樂隊伴奏,很悠閒。


玩累的小綸難得的和爸爸安靜的坐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