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 on the Rio

Santa Fe是觀光勝地,也是許多名流Vacation Home的所在,吃住自然也都價格不凡。這一帶一向予人古老神秘大地的聯想,來此度假的人往往也嚮往追求性靈上的解放、靈魂的洗滌,所以這裡標榜SPA、養生、YOGA的旅館特別多,許多更強調是Adobe式建築,充滿印地安風情。

我們當然也很想體驗一下神秘空靈的氛圍啊,聽著古老的印地安音樂,享受著各種神秘療法的SPA會讓人精神多放鬆啊,但無奈荷包也很空洞(那樣的旅館一晚都要二百塊美金起跳),所以在SANTA FE時我們只能選擇很一般、很普通、乾淨、價格其實也還是不太便宜的住宿。

至於在TAOS住宿的一晚,則想要住住看B&B,但因決定訂房的時間太晚,此時又是該地旅遊旺季,其他熱門B&B都已經客滿了,幾通電話打下來,終於訂到這家Inn on the Rio。訂到後反而有點擔心,因為這家空房還很多,當別家都客滿時,為什麼這家生意這麼清淡呢?


但check in後看到房間後放心不少。


房間還蠻有southwest特色的。


小小的浴室很乾淨。

晚餐我們請民宿主人推薦,男主人一邊說著:TAOS餐廳的資料我們幾乎都有,一邊從櫃臺裡拿出一大疊TAOS各家餐廳的菜單,詢問我們的偏好後,一一推薦。我們看傻眼了,但這的確是貼心的服務,我們不用親臨餐廳,就可以瞭解每家餐廳的菜色、價格,而不用等到進了餐廳,才對著菜單發愁。


晨光中的Inn on the Rio。

晚上睡覺前,我看了一下擺在房間裡的旅館簡介,原來連個小民宿也可以有歷史娓娓道來。50年代一對夫妻買下這塊地,將這裡整建成一家汽車旅館,生意很好。後來他們想加建個游泳池,開挖時卻發現了許多骨骸,經考古專家鑑定,是一千多年前Pueblo人的骨殖,在Taos Pueblo遷徙到現址前,這裡可能曾是他們的暫居之所。看完這段,有人可能會很興奮,覺得與古人同眠,但我卻覺得毛毛的,唉。


這三把椅子後就是發現死人骨頭的游泳池。


B&B當然少不了早餐。是女主人親製的喔。


有咖啡、茶、果汁、牛奶自由取用。


餐台上有麵包、蛋糕、YOGURT都是自製的。


墨西哥風味SALSA炒蛋。賣相不佳但很好吃。


用餐區一景。


餐廳門外。


我們的房門外。


蜂鳥餵食器。上面停了一隻小小綠色的蜂鳥。


門前的盆栽。

現在的民宿主人大約於十年前將Inn on the Rio買下,改建成現在模樣,以民宿的型態經營。男主人外表斯文,態度親切,對助客的問題都詳加回答。雖然我不知道有誰看到這篇會去住宿,但還是留一下他們的資料。

Inn on the Rio Bed & Breakfast (12 rooms)
Julie and Robert
910 Kit Carson Rd. Taos, NM87571
505-758-7199
www.innontherio.co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