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綸一歲了!



回顧這一年,真是由諸多血、汗、淚交織而成。初為人父母的我們一路跌跌撞撞、戰戰兢兢,努力呵護我們心中的至寶小綸,迎接小綸到這是世上的那刻仍猶在眼前,這一年間的日日辛苦與甜美也歷歷在目,小綸卻已和一年前大不相同,由一個蜷軟安眠的嬰兒,轉變為活潑好動的小兒童。



親愛的小綸,你來到我們家的這一年還滿意嗎?媽媽願你一生喜樂,平安健康。生日快樂!


媽媽送的生日禮物。讓小綸當半日明星!




小綸生日大餐。TORUS鮮切牛排。




抓週是一定要的啦!最下方的是婆婆送的生日禮物黃金一兩,因為外婆說小綸是我們家的黃金寶寶。



小綸一眼就看上筆。不過這是紅筆,小綸你將來要當老師用紅筆改作業嗎?



再抓電子血壓計(因為家裡沒有聽診器,用血壓計瓜代一下),稍稍安慰一下討厭老師的媽媽。


這是媽媽為小綸特別訂的巧克力戚風蛋糕,沒有鮮奶油,小綸好好享用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