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在花了十幾小時的搭機、候機和轉機,我和小綸非常疲憊的抵達PHOENIX。一路上小綸睡的很少,我自然也不得休息,帶小小孩長程旅行真是種折磨。



這裡我要抱怨華航一下。小綸在離乳後,主要是以豆漿加鮮奶替代母乳,其中以豆漿為主。搭機前我打電話至華航客服詢問飛機上是否有提供豆漿,客服回說沒有,我又再詢問他們可否特別準備一些,我們自行攜帶除了有路程上(家裡→機場→登機)冰存的問題,而且目前安檢也不允許乘客攜帶液體登機,沒想到華航客服態度冰冷地仍是一口回絕,說他們的提供品項清單沒有豆漿,給了我機場安檢電話要我自行和機場安檢溝通。這是什麼服務?虧我還是華航的會員,這次還搭乘商務艙,又帶個以豆漿為主食的toddler,自覺這並不是很過份無理的要求,若華航真覺得愛莫能助,至少要拿出點幫忙的態度,而不是擺出一副謝謝再聯絡的嘴臉。



不過若僅是這樣我還不會在此抱怨。在我打了數通電話和安檢溝通、一路背著保冰袋搭車、過安檢、候機、終於登機後,我將數瓶「珍貴」的豆漿煩請空姐放冰箱,美麗的空姐面帶溫柔的笑容說:「其實你不用這樣麻煩,我們機上有準備豆漿耶!」什麼?那麼之前華航客服堅稱沒有豆漿是在耍我嗎?我電話打過數次,每次不同的客服都給我相同的答案啊!「我們有提供中式早餐,中式早餐就有包括豆漿啊!」美麗的空姐如是說。是啊!華航不是一向提供中式餐點嗎?怎麼會沒有豆漿,真是。。。。搞什麼飛機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chi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